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弘信期货:连豆日内窄幅整理 交投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21 文华财经

  14日,连豆日内窄幅整理,交投清淡,持仓小幅缩减。主力5月合约开盘2658,最高2672,最低2655,收盘2669,上涨19点,成交15674手,持仓减少5136手至149102手。

  13日,CBOT大豆收盘小幅上涨,主力3月大豆收报584.25美分,上涨2美分,主要原因是投机买盘及强劲的美豆周出口检验报告数据支撑,同时有关本周后期南美部分大豆主产区继续缺少降雨的预报也对市场产生利多影响。预计短期内期价仍将在570-600美分区间宽幅震
荡。

  其他消息面,美国农业部当天盘中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月9日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3408.8万蒲式耳,高于市场预测的2000-2500万蒲式耳区间,其中有1952.5万蒲式耳将发往中国。

  目前,国内东北地区大豆收购价格稳定,收购数量不大,当地收购市场一般要到二月初后才开始逐渐恢复。

  技术面, 14日,连豆主力5月合约窄幅震荡,以小阳线报收,预计短期内期价仍将在2600-2700区间宽幅震荡,建议日内波段操作。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