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大连大豆期货窄幅震荡 市场缺乏明确方向指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6:36 文华财经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大多合约期价微幅上涨,市场成交清淡。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出现技术性回落,逆转上日因基金买盘推助的涨势。金属价格疲弱亦构成压力。今日CBOT亚洲电子盘早盘大幅走高,但并没有给国内开盘带来利多支持,连豆维持震荡整理,但幅度明显缩小,市场人气明显匮乏,缺乏明确的方向性指引。在周边品种大幅下跌的情况,大豆继续保持自己的波动特性。欧盟出现的禽流感和中国湖南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死亡病例引发市场忧虑,但对价格没有明显的影响。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73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元,成交90,852手,持仓161,154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28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5元,成交146,624手,持仓210,550手。

  

  成交最大的2006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36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7元,成交330,550手,持仓116,950手。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今连豆虽然再度收阴,震荡幅度减小,且午市后稳健上扬,这在周边品种大跌的环境下已属不易.随着振幅的缩小,后市将寻找突破方向,而在美盘目前底部基本确立的前提下,对连豆的反弹应可预期。

  

  中辉期货分析师孙麒指出,预计后市仍将呈弱势振荡格局,在场内空方结清获利单后分化将再所难免,而到时的低位将会是多头减仓与散户抄底的大好时机。

  

  背景资料:上周五CBOT大豆期货出现技术性回落,逆转上日因基金买盘推动的涨势。金属价格疲弱亦构成压力。3月期约每蒲式耳收跌5-1/2美分,报5.82-1/4美元.远月期约跌3-3/4至8美分不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