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经易期货:周边市场下跌 大豆大幅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7:51 文华财经

  今天国内个品种全面下跌,前期涨幅巨大的品种,今日基本都以跌停报收。大连大豆期货也不例外,当天低开低走,跌幅超过100点,605合约跌破2700元大关。盘中多头减仓形成多杀多局面,价格一度跌停,最终以2622收盘,成交175672手,持仓减少4万余手至191740手。

  豆油期货当天普遍下跌50-70点不等,多头平仓卖盘是主要做空力量。豆粕期货当多
数合约都以跌停收盘,盘中单边下跌。金属及橡胶的下跌影响了大豆市场。

  

  最近国内期货行情大幅变化,国外各品种暴跌波及国内市场。目前不能从基本面角度来分析判断当前行情走势。尽管大豆基本面多空因素参半,应该来说近期应维持震荡走势。但是,资金的获利平仓和市场参与者自身心态的变化对价格影响更大。连豆的已经跌至去年年底左右的低点附近,从绝对价位来说,前期低点应有技术支撑。不过最主要的是其他品种能否止跌企稳。另外,周五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报告中大豆库存数据的变化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如果美盘继续走低,连豆也会跟随外盘滑落。

  

  操作上,离场观望为好。获利空头也可适当持有头寸,不宜继续加仓。

  

  (康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