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津投期货:炒作天气 美盘大豆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51 文华财经

  CBOT大豆昨夜在技术买盘力量和阿根廷干旱范围扩大的市场担心下收高。3月大豆涨6美分,收5.73美元,7月大豆涨6-1/4美分,收5.94-3/4美元,3月豆粕涨1.9美元,收180.3美元,3月豆油跌0.01美分,收21.51美分。

  开盘前公布的出口销售周报显示,截至1月19日的一周,净销售52.19万吨,较上周减少59%,低于市场预测的70-100万吨。普查局12月份大豆压榨量是148百万蒲,低于预测的14
9百万蒲。豆油和豆粕库存分别上升到21.89亿磅和33.8845万短吨,但几乎对市场没有产生影响。

  南美天气方面,预计阿根廷周四到下周一气温高于正常水平,没有降雨,下周二到周三可能出现阵雨,但周四强继续高温干燥的天气。巴西Mato Grosso和MatoGrosso do Sul省,周四到周六会有阵雨到雷阵雨。

  昨夜,尽管两个报告公布的数据均为利空,但基金的投资买盘仍利用阿根廷天气干旱范围扩大的消息,在尾市大量买入,预计有2000手左右,同时,也有部分空头受消息影响平仓。

  国内方面,昨日连豆震荡下跌,之前两周连豆在2699-2626之间的横盘整理使市场使去方向指引,成交逐渐萎缩。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加上昨日美盘的低开高走,预计今日国内大豆波幅加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