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大豆评论 > 正文
 

广发期货:连豆弱势反弹 空头平仓离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6:36 文华财经

  市场综述

  

  周三,昨晚CBOT大豆市场的主力603合约再次下跌,各期合约平均跌幅度为-3— -5美分之间,今日大连大豆市场各期合约小幅低开,随后振荡走高,主力A605合约涨10点,收于
2693,成交量120716手,持仓量293546手,较上日少减730手。

  

  交易日型态

  

  A605合约的四度空间结构图为单边市,市场短期方向向上但力度有限。

  

  市场控制力量分析

  

  1、A605合约为跳空开市型态,早盘空头主力介入大豆市场但力度十分有限。

  

  2、从盘中交易情况看,CBOT大豆市场的弱势结构依旧成立,近期大豆市场的反弹应为技术修正的需要,反弹的力度和空间都不会太大,基本面方面主要是受南美天气的影响,大连大豆市场随着春节临近,大量的平仓盘口也将成为推动市场运作的主要力量,这一市场行为不会影响大豆市场的中级方向。

  

  操作建议

  

  继续持有长线空头仓位或平仓离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