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大直销体系开始建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李晓建)中国金币第一批19家特许推广零售商签约授牌仪式28日在京举行。经过严格审查确认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这19家经销商与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理单建生签署了《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特许合同》,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李龙向19家经销商颁发了特许授权书及铜牌。这标志着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大直销体系工作又迈出了一大步。

  为推进我国贵金属纪念币营销体制的改进和完善,建立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大直销体系,中国金币总公司经过努力,于2005年开始进行以契约关系为核心的特许零售试点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实践,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功和显著成效。从2005年下半年起,开始着手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的推广工作,制定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的准入及退出标准与程序。各试点经销商陆续成立了直销中心,通过网络、邮购、电话、广告征订等形式发展会员,开展直销业务。试点单位销售业绩良好。

  2月28日新签约的19家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将按照契约关系,立足当地市场直接销售,逐步建立以会员制为基础的集藏群体。努力培育和壮大区域集藏队伍,构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大直销体系;同时要加大区域钱币知识的普及力度,积极弘扬中国博大精深的钱币文化,努力维护和提高中国金银币的品牌形象。

  中国金币总公司28日还宣布,中国

人民银行将从今年开始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贵金属纪念币。(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