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金价再度上涨 依旧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3:26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金价再度上涨,依旧区间波动

  周四,国际市场黄金价格上涨,收回前一交易日的下跌。纽约COMEX4月期金收盘于548.80美元/盎司,上涨6.10美元,本周金价涨涨跌跌,区间内振荡的特点比较明显,金价面临方向性选择。

  美元昨日冲高回落。伯南克再度表示,他不会偏离格林斯潘前主席的政策,经济持续扩张,为抑制通货膨胀,有必要升息。该讲话虽对美元有利好作用,但是已经被市场提前消化,因此没能再度提升美元。纽约巴士站的炸弹传闻也给美元带来负面影响。另外美国商务部昨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14.5%,折合成年率为227.6万套。美国新屋开工数在异常温暖的1月份升至近33年来的高点,建筑许可增长也高于预期,这显示美国经济的增长仍然在持续。近来市场对高息美元的追捧情绪会给美元带来支撑。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四上涨近1美元,3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81美元,至每桶58.46美元。超跌反弹是
原油价格
上涨的主要原因,连续的下跌使价格有反弹的要求,原油价格可能围绕60美元再度展开争夺。

  金价昨日在炸弹传闻、美元回落、油价反弹等因素带动下出现上涨。虽然收回前日的下跌,但是仍旧没有摆脱上方550美元和30日均线的压力,而金价如果想有所作为必须克服上述阻力。下方540、533美元的支撑有效,下方空间也没有被打开,因此目前仍处于区间振荡整理局面。中线投资者仍应当观望,短线投资者可以参考上述技术位置止损,灵活操作。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