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年2月9日行情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58 证券时报

  铜铝 大幅下挫

  隔夜LME铜铝在连续上扬后出现大幅下跌,昨日沪铜和沪铝也出现大面积重挫。目前铜铝已在很大程度上超出了自身基本面的因素,整个商品市场表现,尤其是石油和黄金的表现,对铜铝中短线的走势将有决定性的影响。单从铜铝本身的情况看,最近库存的连续增加,已敲响了警钟。

  燃料油 一度跌停

  虽然伊朗问题仍困扰原油市场,但市场普遍预计美国石油库存可能继续增加,原油价格大幅下挫。在整体商品市场下跌和原油下跌的双重压力下,周三沪燃油大跌,一度达到跌停。现货方面价格下跌幅有限,黄埔报价仍然维持在3400左右一线,因此经过大幅调整的上海燃料油价格重新站到现货价格之下。在原油价格没有继续大幅下跌之前,国内燃料油价格在3350元的位置将得到一定支撑。

  玉米 低开跌停

  在农业部报告公布之前,利空预期引发大量卖盘,CBOT大豆、玉米大幅收低。受其影响,国内大豆、玉米期货低开,前几天浓厚的做多热情完全消退,玉米的持仓大幅减少,一天之内减少12万手。虽然玉米在生物

能源的概念下想象空间大,但连续的上涨已经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同时也使得期现价格、月间价差拉大,这就拖累了价格的上涨空间,适当的回调整理也许更加有利于价格的进一步上涨。(永安期货 肖国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