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金价大幅下挫 形成回调局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0:26 大连黄金珠宝市场

  周三,国际市场黄金价格大幅下跌。纽约COMEX2月期金跌至544.10美元/盎司收盘,当日下跌10.30美元。连续两日的下跌使目前金价距离周二时高点相距20美元,短期回调局面基本形成。

  昨日,外汇市场依旧保持震荡,美元小幅上涨。美国12月核心通膨上升,但增幅未能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美国12月整体CPI较前月意外下滑0.1%,受到能源,运输
和服装等分项指数下滑影响,但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较前月上升0.2%,符合分析师预期,较上年同期增长2.2%。稍后公布的美国11月资本净流入为891亿美元,高于市场预计的875亿美元。10月数据上修至1,042亿美元. 净流入资本高于美国11月的贸易逆差642亿美元。数据总体来说在预计范围,资本流入数据对美元具有一定利好作用。近来,外汇市场陷入横盘整理中,日内震荡加剧不过方向感欠明确。

  

原油价格昨日出现回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2月
原油期货
下跌0.58美元,结算价报65.73美元,此前在海外市场一度触及去年9月30日以来最高位66.93美元。油价的下跌更多是技术面上的调整,今日将公布美国当周石油库存报告。总体说,原油价格短期大幅下跌的可能极小。

  黄金在连续两个交易的下跌之后,可能会陷入短暂的横盘整理之中。毕竟如此快速下跌需要一定喘息,同时下方支撑位和买盘会逐渐增多,但是从空间角度看,金价仍会继续调整测试540、536美元的支撑。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买点的到来。

  大连黄金珠宝市场 信息部 王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