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 > 正文
 

第一届期货程序化交易(模拟)大赛12月19日赛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20:0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主办,新浪网、期货日报协办的第一届期货程序化交易(模拟)大赛已于2005年12月1日正式开始,大赛设最高盈利、最佳炒单手、最佳投资决策人3项大奖,每一奖项的最高奖金额度为5000元人民币,大赛将产生300名获奖者,每一奖项的前10名将颁发获奖证书。
  
   参赛总人数:3695
   平均在线人数:915
  
   总成交量:1762172
  
委托单数:103955
   成交单数:94715
  
   盈利率算法:当前资金总额÷初始资金总额  
   总盈利率:92.03%
   前40名盈利率:215.09%
   前10名盈利率:260.85%
  
   程序化交易是一种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支持下,瞬间完成你预先设置好的组合交易指令的一种交易手段。程序化交易在投资实战中不仅可以提高下单速度,而且可以帮助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避免受到情绪波动的影响,实现理性投资。
   文华程序化交易分为价格触发、画线触发、模型触发3方面的功能,你可以用价格、画线、技术指标形态作为触发条件,实现自动开仓、自动止损、自动止赢。
   程序化交易的基石是个性化,就是每一个投资者(或机构)根据自己的投资经验和智慧,编写自己的交易模型,然后进行电脑自动交易。
  
   体验程序化交易,发现自我,超越自我。
  
  
中国国际、永安期货、上海大陆、大通期货、中航期货为本次大赛提供了交易模型,
   >>>点击这里下载使用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