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浦发期货:郑棉维持震荡,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6:51 文华财经

  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期货今日继续维持震荡走势,3月棉花开盘15120,最高15145,最低15070,收盘15095,成交1万手,持仓3.4万手。

  美盘方面:今天市场休市,从图形上显示,3月仍受呈空头排列的均线系统压制,但在52美分附近亦受8月低点连线支撑,从分时图看,短期整理区间介于53.5-52美分,近期仍关注这一区域。

  基本面方面,前国内下游涉棉企业普遍感受到长期棉价走高对其产生的压力,在棉价普遍大幅走高的背景下,棉纱价格仅上涨500元左右,这使得下游企业的生产利润受到严重的影响。

  另外,有数据显示2003年我国进口外棉87万吨, 2004年进口190万吨,占25.1%,2005年1-10月进口约200万吨,预计全年进口将突破300万吨。从逐年进口数量的增加可以看出,我国对于外棉的依赖程度都在逐步增加,因此配额的发放其对市场的影响力将会更大。

  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急跌可先于平仓。

  (浦发期货 樊炯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