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诚期货:连豆继续小幅下跌,持仓量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6:21 文华财经

  大连大豆11月25日继续小幅下跌,期价表现为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的走势。CBOT大豆24日休市。大连605合约最终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19点;豆粕市场今日与大豆走势相似,其中605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20点。

  

  今日大连市场总持仓量继续增加,成交量小幅减少。主力605合约持仓量增加了3300手;豆粕605合约的持仓量则增加了9500手。从大连大豆、豆粕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市场今日大连市场持仓量增加,继续有抄底资金介入。尽管期价目前不断有抄底买盘的介入,但是期价继续创出新低表明市场已经转向空头市场。

  

  CBOT大豆市场从技术面看,CBOT日均线系统掉头向下,均线系统已经向着空头转变,均线系统对期价形成压制。我们认为,期价最近下跌表明外盘大豆还没有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期价将会测试前期560美分的支撑力度。

  

  今日,大连的市场表现为低开后震荡回落的走势,从今天的走势来分析,走势小幅回落,市场有继续回落的迹象。在图表上,大连大豆的支撑位均以跌破,我们相信这次的调整将会是一个较大级别的回落,期价还会继续走弱。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605合约今日呈现低开后震荡回落的走势。期货价格在震荡的过程中收在了30分钟均线的下部,整个均线系统向下运行;605合约的KD指标数值在低位,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有继续回落的迹象。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605合约的K线呈低开的阴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下部,均线系统继续回落空头排列比较明显;605合约的KD指标在低位走低。

  

  根据大连大豆的K线形态来分析,今日大连大豆继续下跌,其下跌的趋势比较明显。我们认为大豆主力合约还有向下的可能。

  

  豆粕市场今日低开后小幅走低,合约日线呈现阴线收盘的走势。短期均线系统对期货价格形成压制作用,KD指标回落。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将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

  

  结合连豆一同分析,近几天的走势已经表明连豆、粕的走势将继续回落,期价将展震荡寻底的走势。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