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郑棉减仓小幅下跌,配额消息不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6:21 文华财经

  今日郑棉减仓小幅下跌,在配额消息没有明朗前提下,cf603顺势低开后下探15040,振荡盘高,收盘小跌30元,收于15125元/吨,仓减594手至34832手,成交缩至23070手。现货月512下跌80元,收于14700元/吨,其它合约均下幅下跌20-35元不等。

  

  昨晚NYBOT棉花期货收低,受温和投机卖盘影响,部分源于现货月12月合约引发的失望情绪。因逢感恩节假期,NYBOT棉花市场将于周四和周五休市,下周一恢复正常交易。指标3月期棉跌0.70美分,至每磅52.61。盘中在52.21-53.16间波动。5月合约跌0.60美分至53.90。除这两份合约外,其他各月合约收低1.00美分。

  

  今日全国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低走;成交量略有减少;价格跌幅加大,订货量大幅增加;各月合同均价跌六七十元左右。近期合同MA512收于14820元,主力合同MA603收于15180元。

  

  总体来看,有关配额传闻仍对盘面构成压力,今日期价再度考验万五,虽受到支撑,但从量仓减少和反抽高度看,多头信心明显不足。配额影响至少在短期对内外棉价差出现回归起到一定作用,而在外盘棉没有止跌的情况下,郑棉期货价格出现调整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可在盘中逢高少量抛空,止损位15300元,破万五加码。

  

  (曹志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