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都期货:沪油反弹受阻,合约转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7:08 文华财经

  昨天WTI原油正如我们所料,上涨1.14美元,收盘58.84美元。昨天新加坡燃料油上涨4.18美元,收于296.00美元。国内黄埔现货价上涨10元为3280元。

  由于对原油的反弹已经提前预期,而今晚的库存消息将决定今晚原油走势。今天的上海燃料油走出冲高回落行情。主力合约0602合约以3047跳空高开,最高3065,最低3042,尾盘收于3045。全天持仓量大减6444手,剩余28350手。成交量为57110手,比周二有所放大。

  今天0512合约走势也偏弱,制约着反弹高度。同时0603合约大幅增仓3510手,持仓量放大到14658手,成交量为38624手,估计下周0603将成为主力合约。沪油今天的走势显示对原油反弹预期基本结束。

  由于WTI原油仍然处于中期下降通道之中,目前只是技术反弹行情,短期内反弹已经靠近通道的上轨,但是能否继续反弹将受制于今晚原油库存的变化,另外注意美国天气的变化,尤其是东北部的天气变化常常成为冬季炒作的热点。估计原油库存增加的可能性较大。

  昨天我们分析道:“今天0512合约大幅减仓,都预示着燃料油暂时失去方向,只会跟随原油变化。由于国内黄埔市场现货价已经在3270,这样上海燃料油的反弹力度有限,主力合约0602上面的重要阻力位为3050-3060。”今天早上我们指出“谨防高开低走。”今天的走势说明了一切,目前的下跌趋势还没有改变。

  

  南都期货 刘月来 021-58369263-1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