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民安期货:沪铜小额高开,滞涨态势表现得更为明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7:22 文华财经

  一、行情要点

  ● 上周五综合铜继续强劲的涨势,价格在振荡中高走,突破4200美金的压力,创出4244.5的新高,今日亚洲交易时间段LME电子盘再创新高。今日沪铜小额高开200多点,早盘价格振荡,午盘价格在振荡周下跌,收盘于日内的次低价。沪铜1月开盘价为37300,最高价37430,最低价37060,收盘价为37100。今日沪铜成交萎缩,持仓变化不大,总成交仅57200手
,总持仓134638手,总成交额为106.384亿元人民币。

  ●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

商务部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今日正式签定。根据该协定,两国将从2006年7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货物贸易的关税减让进程。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周五预计,2005年中国铜消费量将达到350万吨,同比增长6.1%。

  ● 今日沪铜滞涨的态势表现得更为明显,综合铜强劲的涨势以及沪铜的滞涨,致使跨市比值再创新低,比值为8.399;综合铜上涨带动进口成本较大的上升,进口亏损再次创出新高,亏损额达到4404元;现货升水维持在高位振荡。近期国储抑制铜价的行动对国内铜价的影响较为显著,沪铜的滞涨逐渐表现得与外盘背离;各种多空信息加重了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外盘的强势以及现货的高企仍将在很大程度上支撑目前铜价的强势,多单继续持有;无头寸者观望为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