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更正:[机构看盘]金瑞期货:沪油缩量反弹,持仓量有小幅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7:06 文华财经

  纽约NYMEX原油期货于上周五收低,但因交易商在12月原油合约到期前回补空头稳于五个月低点上方部位。虽然美国东北部的气温周末仍低于正常水准,但充足库存抵消其影响并令市场承压,其中12月合约结算价跌0.20美元至每桶56.14美元,1月结算价则收涨0.06美元至每桶57.21美元。另有一项关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出口量在12月初将创下纪录高位的预期亦助长了市场跌势,有分析师称,OPEC石油日出口可能达到2,500万桶以上,以满足季节性石油需求增长,预计出口将在12月初达到季节性高峰。但从连续图上看原油于通道下沿处受
到一定支撑且KDJ指标向上形成金叉,短线内有技术性反弹的动力。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五走强,但仍位于每吨300美元下方,可能由于原油近月价格走软且现货市场卖压沉重打压了价差。指标180CST价格收报每吨287.35美元,较周四亚洲收盘微跌0.10美元;380CST跌0.05美元报275.75美元。目前印度两家炼厂继续为东亚市场提供燃料油,这是很少见的,寄望中国12月购买需求改善的情况下能保证较好的价格水平。

  沪油于上周五持稳于3000一线之上,今日延续缩量反弹格局,持仓量有小幅增加。但总体上看市场交投仍十分清淡,3月合约持仓量也一直没有有效的扩大。尽管后市没有大跌的空间,但入市仍需谨慎。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