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州期货:原油再创新低,沪油弱势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06 文华财经

  周一(21日)上海燃料油期货走出技术性反弹走势,各合约全线飘红。主力602合约受到三千关口的支持,期价早盘跳空高开,全日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市收于3027,上涨27元/吨。成交继续萎缩,为33888手,持仓39948手。

   美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上周五收低,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20美元,至每桶56.14美元。盘中曾一度下滑至55.40的新低。国际原油自70美元下跌以来,
累计跌幅达15美元,前几次调整幅度一般为10-15美元。目前55美元面临均线、趋势线等多重技术支撑,预计短线有企稳迹象。基本面,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周五表示,阿拉伯地区产油国会保证国际市场得到充足供应,并且他们有能力增加产量。他本人对其访问过的沙特、科威特、卡塔尔和阿联酋等国所作出的类似承诺非常满意。

   沪油今日为弱势反弹,后市有继续考验3000的要求,操作建议暂宜观望为宜。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李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