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新世纪期货:燃料油后市反弹可望,应谨慎持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6:37 文华财经

  【外盘行情】美国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市仅略高于四个月新低,交易商在12月合约周五到期前逢高卖出.市场尽数回吐了盘初升至58美元上方的涨幅,全球最大的取暖油市场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转冷支撑了盘初的反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1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54美元,至每桶56.34美元.尾盘曾一度下滑至56.20的日低,也是近月合约7月20日触及56.10以来的低点. "12月合约周五到期,交易商轧平部位,油品合约亦走软,"一场内交易商表示. 12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下跌3.22美分至每加仑1.6970美元.盘中介于1.6
95-1.764美元间交投. 12月汽油期货结算价下挫2.35美分至每加仑1.4595美元.盘中介于1.4565-1.5150间波动."

  【现货市场】11月17日新加坡指标180CST 287.75美元,380CST 276.50美元。11月18日黄埔180CST现货价格 3330 ,厦门180CST现货价格 3450。

  【上海期货】上海燃料油期货今天下跌,以2997当天开盘下跌到最低价格的2985,开始反弹,最高来到3006,尾盘收在3000整数关口。全天成交46984手,持仓38846手。

  【后市展望】上海燃料油今天开盘以后,跌破3000关口,受到昨天美国纽约原油12月合约下跌影响。新加坡燃料油现货价格最近要告下跌。上期美国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减少,炼厂生产恢复已经已经接近90%。东北暖冬天气将要结束。一切似乎都在说明一个信息,美国原油的高进口量不会无休止的继续下去。而今天是12月期货最后交易日,因此今天美盘下跌并不能说明基本面的改变。后市,反弹可望,应谨慎持多。

  新世纪期货 瞿理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