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连豆尾盘抢攻,探底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6:22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各品种受美盘收低的影响纷纷低开,但是盘面的下行意愿不强,收盘前多头突然发动抢攻,终盘以阳线报收。大豆交易清淡,持仓变化不大,豆粕交易活跃,持仓量变化也不大。大豆605合约跳低9点开盘,交投平静,基本是窄幅整理,交易中略有增仓,收盘上扬,价位2735,较昨日上涨1点;豆粕605合约低开9点,成交活跃,收盘2342,较昨日下跌2点。

  外盘情况:隔夜CBOT豆类合约下跌,1月大豆跌2 3/4美分,收盘592 1/4美分。12月豆粕与昨日持平,收盘180.2美分。出口速度的缓慢限制了买方人气,阿根廷干旱地区的降雨消息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近期三月大豆的支持在597 1/2和594 1/2美分,阻力在603 1/2和609 1/2美分。

  基本面情况:《油世界》表示,巴西和阿根廷的干燥天气可能会延迟大豆的播种和出芽。此前预期的美国大豆产量将大幅增加的利空影响,将会部分被巴西和阿根廷大豆减产所抵消。油世界目前预期巴西2006年初的大豆产量将在5,650万吨。巴西国家统计机构IBGE当前预期巴西2006年初的产量为5,870万吨。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一公布报告预测,巴西今年新豆播种面积将达2180万公顷,较前一年度减少150万公顷。目前,中西部大豆主产州的总体播种进度是最快的,目前已完成48%,随后是南部地区,已完成39%,而东南部地区仅完成了10%。

  技术分析:今天大豆605合约的K线图为低开小阳线,有一定仓量配合,当前压力2746,加权成本为2751(-3点)。豆粕605合约为低开阳星,当前压力2355,加权成本为2352(-3点)。今天尾盘虽然上攻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有一定的突然性。无论从主观还是客观看,盘子都显得很轻,说明有反弹的条件。

  操作建议:空单出局,持币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