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郑棉小阳整理,观望气氛趋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36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二略微收低。在12月合约于11月22日进入交割期之前,持有者逐步向远期迁仓。12月期棉收跌0.61美分,至每磅50.28美分,盘中介于50.26-51.05间交易。3月合约跌0.44美分,至53.43。其他各月合约下滑0.25至0.35美分不等。

  

  现货方面,代表国内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4196,涨3点;收购价格指数CNCottonS报13939,跌4点。

  

  受美棉下跌带动,郑州棉花今日早盘小幅低开随后震荡反弹,继续徘徊在前期低点附近。基本面方面变化不大,近期收购和现货市场仍是僵持局面,加重郑州期货市场观望气氛,预计到年底企业接到新年度出口订单,有望积极购棉补库。技术上,CF0603几次下探在15000附近形成的低点支撑较为关键,一旦跌破,中线下行空间将被打开,而如能再次确认支撑,期价则再回到目前的整理区间之内。维持早盘观点,关键点位暂时观望,一旦向下有效突破可尝试沽空。

  (王亮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