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郑棉空方主势,三十河东三十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8:50 文华财经

  今日行情简述:

  今日郑棉主力合约603低开低走,开盘于15200,后价格逐渐振荡下行,见午盘后见日内低点15065后,价格开始振荡上行,尾盘收于15115价位,低于日内成交均价。成交量近3万手,较昨日略有活跃,但仍有清淡迹象,微幅增仓。

  

  今日走势受空头打压行情逐步下挫,尾盘在多头开仓及短线空头平仓出场的带动下略有收高。

  

  

  基本面:

  

  1、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11月初对35家大中型纺织企业抽样调查显示,截止到11月5日,全国棉花工业库存约61万吨,较9月底减少近4万吨。

  

  2、进口棉中国主港报价止跌回涨。

  

  3、由于美棉产量增速超过消费增速,因此美国棉花期末库存增加到141.5万吨,美国库存消费比由29.1%微升至29.3%。

  

  4、预计印度最后一轮的季风雨将导致2005/06年度印度新棉减产10.2-11.9万吨。

  

  5、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10月我国纺纱产量继续稳步增长,为124.74万吨,与前月基本持平,同比增长29.32%,增幅较前月提高近7个百分点。

  

  6、在最近的“浙港纺织业品牌论坛”上,香港纺织业人士和浙江企业代表共谋合作,以期通过合作用“香港制造”名分出口欧美,来应对贸易设限。而上海的许多

纺织品出口企业表示不会盲目跟风。

  

  

  盘面分析:

  

  今日郑棉成交量较大的三个价位分别为15085、15120、15160。可见今日多头节节败退,空头步步跟进,将价格打至15065的日内最低点。

  

  今日成交清淡,空方对多方只是相对的实力强而已,不足为惧,价格+保证金用量的2%处仍是关键技术位,仍有较强的支撑及压力作用。

  

  

  结论:

  

  建议客户顺势而为,以[15005,15280]作为参考,区间操作。

  (中辉期货 加晓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