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金友期货:连豆振荡整理,成交量大幅萎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8:05 文华财经

  周二,大连大豆期价走出振荡整理行情,主力合约A0605终盘报收2734,较昨日下跌7个点,全日成交110100手。

  基本面上:1、周一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到2005年11月10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55万吨,低于上周修正后的94万吨,低于去年同期的124万吨。报告显示过去一周,美国对我国(仅指大陆地区)装出了28.5万吨大豆,相比之下,上周对我国
装出47.4万吨大豆。2005/06年度的大豆出口检验量为582.6万吨,同比降低23.7%。随着本市场年度进入第10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完成全年出口目标的19.9%。本周美国对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装运了9.4万吨大豆。2、作物分析机构FNP近期称,巴西2005/06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5797万吨,高于8月预测的5612万吨。FNP预计上年度大豆产量为4979万吨。该机构将其种植面积预期从8月份的2102万公顷上调至2177万公顷(合5400万英亩),其中大部分增幅出自3号主产州南里奥格兰德和2号主产州帕拉纳。但种植面积仍低于上年度的2265万公顷。

  连豆方面,从盘面上看,今日连豆在美盘下跌的影响下,加上昨日跳水的惯性作用,期价小幅跳低开盘,全天处于振荡行情之中,成交量大幅萎缩,行情比较牛皮,交易者观望气氛比较浓重,短期行情比较迷茫。从技术上看,A0605日K线报收小阴,期价继续处于中期振荡行情之,长期走势不明,交易者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或观望思路。

  

  崔家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