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三力期货:风险日益扩大,内外铜高位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22 文华财经

  周二,沪铜主力合约早盘基本平开之后在相对高位展开窄幅运行,终日成交平缓,盘中近月继续迁仓远月。其中主力合约0601合约早盘37410开盘,日高37530,尾市收于3743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60元/吨,持仓量扩增1566手。今日0602合约表现比较抢眼持仓量再次扩增5830手,该合约总持仓达24674手,从上周一至今持仓量激增约13710手。

  从今日沪铜盘后主力合约多空持仓数据(前二十名排行)可见:主力0601合约多空交投
谨慎,持仓基本没有大的变化。多空双方正把站产场转向0602合约。从盘后总多空仓排行榜可见,多空主力在此风险日益扩大的高价位区锁仓的动作更加明显,从持仓数量来看多头略显优势。

  LME03场外铜电子盘展开高位整理,期价在4100美圆附近窄幅盘整运行。周边市场美圆指数已经达到92,涨势良好;国际原油近几日止跌,但一直在60美圆之下运行。近几日对于中国国储局抛铜的举动市场观点各异。短期内期铜有展开高位技术性盘整的迹象,但主要的运行方向还要参考国际基金的动向。

  操作上,沪铜关注外盘的变化,比较稳妥的做法是保存实力观望为宜。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三力期货研发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