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郑棉震荡回探,考验前期低点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07 文华财经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一多收低,受少量换月交易影响。在12月合约于11月22日进入交割期之前,持有者缓慢向远期迁仓。12月期棉收高0.17美分,至每磅50.89美分,盘中介于50.61-51.29间交易。3月合约跌0.40美分,至53.87。其他各月合约下滑0.30至0.48美分不等。

  

  现货方面,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 报14193,涨3点,收购价格指数CNCottonS报13943,涨26点。

  

  受远月美棉下跌影响,郑州棉花早盘小幅低开,随后抛盘打压期价震荡走低,但今日日内低点仍高于前期两次回探15000的低点。中美达成

纺织品协议后,由于2005年出口订单有限,前期纺企仍保持低库存的策略,购买不积极导致皮棉偏弱。技术上,国庆以后郑棉主力CF603处于一个高点不断下压,低点缓慢提升的收缩三角形态。目前各均线略有下拐而且比较接近,形态上收敛之后有望形成突破。目前农户仍有较强惜售心理,而皮棉购买不积极将导致近期收购的价格风险。接近前期低点及震荡下沿,暂时观望为主,等待市场选择方向顺势跟进。

  

  (王亮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