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金汇期货:外强内弱,连豆高开低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20 文华财经

  连豆周高开低走,未脱离低位整理区域,主力0605合约早盘以2773元高开,但受抛压很快回落至2760元之下,并在盘中逐步走低,尾市最低见2737元,终盘以2744元报收,较上结算价升6元,日成交202228手,持仓减248手至302024手。

  

  周五cbot美豆收涨,市场上周在低位获得支撑后出现技术反弹,期价目前上升至低位波动区间的上沿阻力位处,但基本面上支撑期价走强的因素依然不多,反弹仍是技术性的,后市需继续上升突破上档阻力方可确认反弹的进一步升级。

  

  连豆今天受外盘带动高开,但盘中买气不足,在空头抛售及多头的平仓的的压力下回落,显示目前利空压力仍重,而多头在多次受挫后,对行情立即转强的信心不足,除非外盘在反弹上进一步向上形成突破,否则国内仍会表现疲弱。鉴于目前在2700一带存在的较强支撑,短期应以高抛低吸的区间操作为主。

   (深圳金汇期货 阮永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