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瑞达期货:沪胶跟涨外盘,小幅收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6:22 文华财经

  周一,东京胶大幅反弹,日胶指数价格一举穿越5、10日短期均线,大涨4.83日元/公斤,报收190.53日元/公斤;受此影响,沪胶虽然没有大幅上扬,不过却巩固了上周五的上涨成果,主要合约收盘价较上个交易日的结算价收高100元左右。

  现货上:泰国3#烟片、印尼20#标胶、马来西亚20#标胶均略有上涨。部分国际买家乘现货价格回落之际逢低买入,比如:全球最大轮胎厂商米其林(Michelin)上周四以巨港FOB价
每磅69.75美分(每公斤1.54美元)买入12月交货的轮胎级SIR20标准胶;日本最大轮胎厂商普利司通上周三晚间以FOB巨港每磅70美分的价格买入12月交货的SIR20标准胶。

  建议:胶价下行渐渐遇到现货支撑,不宜在过渡看空,策略:短线振荡交易或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