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13 文华财经

  北京11月11日消息,据国资委网站公布,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11月9日在北京签署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和日本三菱商事社长小岛顺彦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化互利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中国五矿所属的五矿钢铁公司与三菱商事参股的株式会社美达王Metal One合资设立的五矿钢铁(武汉)
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注册成立,将致力于开展钢铁增值服务业务。此次两企业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将在既有基础上讨论新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两企业友好关系会进一步加强,获得双赢的发展。

  周中枢总裁表示,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在新时期着眼未来、加强合作,建立双边新型关系的重要举措。随着中日经济关系日益紧密,作为中日两国有影响力的大企业,两家公司理应深化互利合作,在促进两国之间经济关系健康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