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空头大幅减仓,推动价格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8:53 文华财经

  今日国内连豆连粕小幅高开,但随后价格在空头资金入场的打压下快速回落,但价格并未创昨日低点,空头人气受到打击,随后在空头退场的推动下价格震荡走高,收盘在最高价。今日电子盘小幅上涨给国内带来了有利的支持。

   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月度供需报告,市场预估美国2005/06年度大豆单产为42.3蒲式耳/英亩,产量为30.16亿蒲式耳,期末库存为3.13亿蒲式耳,相比10月份报告中US
DA预估的单产为41.6蒲式耳/英亩,产量为29.67亿蒲,期末库存为2.6亿蒲。如果报告值低于市场预估,将给大豆期价带来较强的利多效应。建议投资者关注。

   技术上看,美盘1月大豆期价关键的支撑在578美分处,目前看有站稳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空单略有减持,如果今晚报告没有巨大的利空,建议空单全部退场。

  

  

  原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