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郑麦平台震荡,观望为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8:22 文华财经

  郑麦主力今日小幅高开高走,成交较为清单,持仓略有增加。主力合约ws0605以1747开盘,上午期价保持在1747一线展开小幅震荡整理,下午开盘后小幅走高,最终以1750收盘,较昨天上涨5点,成交37834手,持仓增加880手至193800手。

  目前,国内小麦市场需求仍显疲软,特别是储备小麦的轮出给市场带来的不可忽视的压力,部分地区小麦价格继续小幅走低,截止11月9日,在小麦主产区河南,普通硬麦价格为
每吨1430元,和一周前相比从持平到下跌20元不等;山东小麦价格为1200-1460元/吨,较上周下跌20元/吨;河北小麦报价从1440到1500元不等,而一周前的价格为1470-1500元。目前国内小麦市场利空因素较多,促使其价格小幅走低,预计短期内其价格将难以走出低谷,且局部地区仍有下跌的可能,但库存下降,供需仍有缺口以及农民惜售等相关因素将对国内小麦价格仍有支撑,因此后市小麦行情的下跌空间也相对有限。

  从盘面看,WS605在次收于1750一线,市场显出滞涨状态,持仓从本月初的17万余张,在1740-1750之间已增仓近3万张,但期价仍在1750附近运行,由此看来,多空双方分歧较大。基于仓单压力,此次主多是否能打破盘整区间上行,主要看其后续资金状况。操作上,无论多空,出势便可大胆跟进,目前需要耐心等待时机,暂以观望为主。预计5月合约明日压力位1754,支撑位1747。

  

  美期研发-李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