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11月8日CBOT评论:大豆期货收高,市场温和技术性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8:05 文华财经

  芝加哥11月8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高,市场出现温和技术性反弹,同时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11月报告出台前轧平部位。

  CBOT11月大豆合约结算价每蒲式耳涨2-3/4美分,报5.74-1/4美元。1月合约升2-1/2美分至5.85-1/2美元。

  CBOT12月豆粕每短吨收低0.20美元至173.90,远月合约持平至下滑0.90美元不等。

  12月豆油合约涨0.14美分,至每磅22.81美分,远月合约上涨0.07-0.12美分不等。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公布11月供需报告,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0.24亿蒲式耳,高于政府10月时预估的29.67亿。对美国大豆年末库存的平均预估达3.17亿蒲式耳,高于USDA在10月预估的2.60亿。

  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称,巴西过去一天天气干燥,南里奥格兰德州周三至周日基本干燥,令农户有机会播种。

  阿根廷干旱继续令市场感到关切,当地大豆作物需要更多水份滋养。

  巴西政府机构IBGE周二称,该国2005/06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5,870万吨,较上一年度遭遇干旱袭击的作物产量5,110万吨增长了近15%。但该预估低于美国农业部预计的6,000万吨。

  周二有多达335手11月大豆合约交割,CBOT注册仓单持平于1,790手。

  CBOT大豆期货预估成交为34,432手;豆粕期货预估成交为21,889手,豆油期货预估成交为21,866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