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原油期价第三次考验下降通道下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9:06 文华财经

   周一,WTI原油期价延续跌势,近月收盘价续创新低。在美国主要取暖燃料消费地区出现的反常温暖天气,导致市场对冬季取暖季节的气候变化倾向的疑问,原油连续图上的近月期价第三次向9月份以来的下降通道下沿靠近,目前这一位置约处于58美元一线,这也是我们前期强调的观察原油期价调整级别的重要价区。在这一位置不被有效收破的情况下,原油期价还存有做强势的3浪4调整的走势希望,否则整个调整级别转向4浪级别的可能性较大。 

   在原油指数图上,昨日的阴线依旧没有挑战前期低点,表现的要较近月期价更为强势,只是在两根阴线覆盖上周的中红后,原油指数期价也有继续考验日线轨道下沿的要求,目前原油期价的布林轨道已经开始收口,提示短线转为波段变盘的时段,在这一过程中,原油期价对日线中轨一线的回试力度将为后期的波段变化强弱提供指示。 

   沪油期价在上周以来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整理的走势,昨日期价回靠该三角形下边一线,在国内现货升水依旧稳定高企的支持下,沪油期价还有维护形态盘整的意愿。目前沪油指数上的重要高点连线支持线已经移到3110元附近,今日预计沪油期价将对这一位置展开再次试探。由于在10月底以来沪油期价已经出现了高点依次下降的走势,这样维护调整强势的诚意就在3090-3100元一线,否则沪油期价也将形成下降通道的走势,整个调整将向偏弱的方向变化了。  

  操作建议,关注诚意价区的表现,暂时保持观望。

  

  倍特期货 魏宏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