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天成期货:玉米缩量调整,等待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6:51 文华财经

  今日交易平静,持仓量变化不大,在交易中多头较为主动,成交最活跃的合约转到了609,有些不可思议。605合约今日平开,交投平静,窄幅整理,交易中仓量变化不大,收盘1276,与昨日持平;609合约今日高开1点,成交比较活跃,交易中略有增仓,收盘1322,较昨日上涨3点。

  外盘情况:隔夜CBOT玉米下跌,12月玉米跌3/4 美分,收盘196美分。3月玉米跌3/4美
分,收盘210美分。市场缺乏新的消息,空头回补后买盘不济。 当前,十二月玉米的支持在194和191美分,阻力在198和200 1/2美分。

  基本面情况:广东地区玉米再次下跌,已经比节前下跌了60-80元/吨,而当地货源充足,当地饲料企业观望气氛较浓。近期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仍来自

禽流感的影响,养殖业补栏不积极,影响了市场的消费心理。 目前吉林省新玉米收获工作接近尾声,部分地区新玉米陆续上市,但由于上市量少,水分含量高,尚未对市场形成明显冲击。预计大规模收购要在12月前后。

  技术分析:今天605合约的K线图为一颗星,盘中触及10日均线,触及加权成本线,当前支持1271,加权成本为1279。609合约是跳高阳星,形态为双星,当前支持1314,加权成本为1317。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盘面已经开始缩量,605的KD线向上交叉有力,可能会有一轮上攻。

  操作建议:持币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