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沪铜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5:32 良茂期货

  昨夜伦铜继续无方向横盘整理,成交量仅4.8万手,在LME年会之时,清淡的市况令盘中波动猛烈,但波动幅度逐渐收敛,价格几乎围绕区间的中轴做小范围振动,没有任何方向,三个月期铜收报3913美元。

  今日沪铜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市场关注国储抛空动向。主力1月合约收涨240点至36720,成交减少,持仓大幅增加7760手,现货价格维持在38000一线。

  基本面,FED连续第12次升息,挑升25个基点,至逾四年最高水准,4%,这将助推美元指数再次挑战前期高点,会后FED声明称仍将保持有节奏的加息。另外,美国10月制造业指数继续增长,加上前一段时间的利好经济数据,说明美国经济并未受到高油价的影响,相反,灾后重建成为推动因素。

  今晚为LME期权宣告日,从期权执行价格来看,分歧依旧较大,短线方向不明,操作上不宜追涨杀跌,轻仓短线交易为宜。

  今日咨讯:

  l1日LME铜库存增加2450吨至65025吨

  lMCM执行长称计划06年将成品铜产量提高至20.3万吨

  l铜库存猛增四成 国储局高位再度布阵

  l明年智利铜免税进口

  lLME执行长称瑞富的金属交易部门仍在正常运营 、

墨西哥集团称美Asarco公司罢工问题本周有望解决

  (陈雅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