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连豆主力迁仓,后市行情上涨可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7:10 文华财经

  今日连豆受美豆回补上涨带动,主力601合约依托10日均线开盘后随即走高,但受昨日收盘价位的影响,期价在日内的走势整体上维持窄幅盘整态势,再无任何大的波动,最终期价收于2739,成交11万手,量能有明显的缩减。同时,605合约的成交量今日超过了601合约,而且主力已经在进行迁仓,因此605合约即将成为市场的主力。从盘面来看,605合约的跌幅也小于601合约,这样的状况下,在美农业部报告出炉后若主力拉提期价,605合约将更为有利,因此建议投资者予以关注。技术上来看,今日605合约的日K依托20日均线上行,但上方
受30日均线的压力而无法继续向上,因此今日K线收为处于两均线夹逼下的短阳线,并且对2800进行了有效穿越。有鉴于明日的USDA月度报告的利空因素已经被消耗了一部分,而且市场对绝对利空多持怀疑态度,因此预计后市若报告确认利空也不会造成很大的跌势,并将在跌势过后由605合约带动向上,以求将期价与现货价格保持在一定比例。

  

  基本面上,随着现货月合约交割日的临近,近几天投机基金由11月合约向远月的移仓盘动作较为明显。另,当天盘中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对市场形成了一定利多影响。截止10月9日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813.3万蒲式耳(49.35)万吨,远高于市场预测的900-1400万蒲式耳区间,其中将发往中国的数量为837万蒲式耳(22.7万吨)。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于周末左右寻机低位买进,在目前美盘显多不显空的情况下,最为适宜的操作就是随庄家一起筑底建仓,等待收益。(孙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