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格林期货:大豆外盘收高 顺势上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08:54 文华财经

  外盘走势:

  

  周二,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大豆增产,引发投机抛盘,CBOT大豆自周一低点反弹,收盘走坚。11月大豆收高8美分,报每蒲式耳563.5美分。南美大豆收高9美分,报每蒲式耳634.5美
分。

  

  影响因素:

  

  周二美盘基金增持大豆多单,买入约3000张。

  

  10-11月份间南美大豆种植的面积减少的幅度超过预期,或者种植生长过程中再次出现灾害性天气。去年市场炒作南美天气问题从次年的2月份才开始,今年可能会提前。

  

  指数基金可能会再次加大农产品市场的多头头寸。随着工业品价格的不断上涨,农产品的价廉物美会越来越吸引指数资金增加在农产品上的头寸配置。

  

  巴拿马型船舶的干散货运费周二走坚,由于第四季为美国玉米和大豆收割高峰,航运流量增加,运费在中期内有望进一步上涨.

  

  操作建议:

  

  昨日连豆收盘前半小时出现大幅直线拉升,尾盘拉升,表现抢眼,主力资金逐渐向605合约转移。操作上应转变空头思维,同时密切关注美豆的550美分的关键支撑点位,如果没有破位,建议期价回调时建立多单。(王子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