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9月6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8:23 文华财经

  周二燃料油回落整理,国际走势将会给予后市以指引。主力0511合约早盘以3147开盘,盘中价格冲高回落,在五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整理,尾盘价格收在3126,全天成交77336手,减仓2974手。

  

  从技术面看,价格仍然保持较好的上涨势头。目前的原油价格保持在一个陡峭的上升趋势过程中,从该趋势的斜率上去看,其势头是非常强劲的。从短期走势上看,8月29日的大阴线在技术上限制了短期的上行走势,但随后几日的走势显示,价格保持着高位震荡格局,借以消化大阴线的压力,价格经过短暂的震荡整理以后,仍有可能再度展开其上行走势。周二沪燃料油走势表现出观望走势,价格暂时回落整理。各项技术指标显示价格继续保持着良好的上涨势头,短期内价格整理后仍有上涨机会。

  

  虽然基本面短期利空,但是供应危机依然存在。虽然各方积极提高产能和释放

石油储备,但是只能解燃眉之急,同时力度相对有限。因此,价格短期受压走低之后,后期仍会启稳上涨。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逢高了结多头持仓,走低后补回,但做空需谨慎。

  

  鑫国联期货 江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