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华期货8月25日大连大豆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6:53 文华财经

  【今日走势】受到CBOT的影响今天大豆早盘纷纷低开,随后的走时逐渐显强,几乎所有合约均收红,相对昨天的走势,今天的大豆逐渐的显现了强市的特征。

  【CBOT】期价的上、下行动力均显不足。消息方面,据天气预报称,未来3-5天内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南部和中部将有较好降雨过程,这使得作物后期生长条件继续保持良好。周三市场的另一个利空因素是美国Profarmer的田间考察报告,据称当天所检测的伊利诺斯、
爱荷华州地块的大豆作物结荚数量虽然差异较大,但总体情况好于预期。

  【现货情况】今日黑龙江豆粕价格稳定,但整体依然走弱,目前中小大豆加工企业豆粕出厂价2480元-2500元/吨,目前油厂恢复生产,各地豆粕库存有所增加。市场反映目前大豆收购价格下降,拉动豆粕价格下行。

  【技术分析】豆粕最近开始击穿一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走势已经开始显现强市特征,今天油脂类产品均增仓上行,市场人气已经开始逐渐向上倾斜。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李洪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