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8月22日上海橡胶午间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08 文华财经

  沪胶今日窄幅振荡整理,早盘受日本胶高开高走影响,沪胶高开,主力合约0511今早开于15840,最高15880,最低15775,午盘尾市收于15825,盘中增仓4920手。

  从60分钟图上看,60均线仍然向下,其余均线粘连在一起,而期价就在几条均线间窄幅波动,预示将要选择方向。

  那么在没有上破60线之前都说明趋势还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15700的几次下探未果也标明了短期的底部支撑。

  而日本胶最近几日走势偏强,已经上破5日均线,有结束下跌趋势的可能。但分时图上指标偏高,即使上涨也有回调要求,因此我们建议,空仓的投资者在此以观望为主,有空单的可择机减磅,或等待突破60线在赢出局。 (李海东)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