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华期货8月16日郑州小麦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23 文华财经

  【今日走势】强麦受连豆拖累低开后直接增仓上行,之后601在1650之下窄幅振荡,而605则在午盘稳步盘高,最高曾见1687点。从605的成交量和增仓幅度看,其活跃度已直逼601。

  【CBOT】受到大豆和玉米暴跌的拖累,商品基金在小麦上净作空;加之出口数据低于预期,也给盘面带来压力。12月合约收低4.50美分,报331.25美分/蒲。

  【基本面】加拿大小麦局近日表示已与我国有关部门达成协议,2005/06年度将向我国出口小麦100万吨。宁夏、山东、西安将在本月分别竞价采购2.3万吨、6万吨和3.15万吨小麦做为省、市级储备,这虽有利于支撑小麦价格的稳定,不过其影响程度预计有限。

  【技术分析】强麦近日并未受连豆大跌的影响,反而强势整理,同时短线指标继续向利多转化,预计后市仍将有冲高过程。

  【操作建议】逢低短线做多。

  

  

  

  

   (南华期货 张凯)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