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看盘]南华期货8月16日上海燃油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22 文华财经

  【今日走势】周二沪燃料油跟随原油回落,午后企稳回升,持仓明显减少。FU511以2960低开,在快速跌至2941后止稳,低位盘整时空头平仓积极,并带动期价稳步回升,最后以当日次高点2967收市,日K线为带下影线的小吊线。

  【国际石油】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在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发表讲话後,市场对油价高企可能打击经济成长的忧虑引发抛盘,但市场跌幅受限,因人们担心
伊朗在其核计划方面持强硬立场,且美国炼厂不断发生事故。

  【基本分析】周一亚洲180CST高硫燃料油现货价格再创历史新高,因原油期货价格攀升至67美元/桶附近的水平。不过,现货市场交易冷清,因韩国公共假日休市,而许多中国进口商却因价格达到历史新高而持观望心态。

  【技术分析】沪燃料油在近日调整时,始终站于10日均线上方,在当前原油明显处于强势状况下燃料油回调空间将有限。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楼正祥)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