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赔出宁安洪灾第一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05: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6月11日下午2点半,距山洪突袭黑龙江省宁安市沙兰镇仅一天时间,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中心支公司便把20008元理赔款提前支付给了遇难小学生孙某的家属。这是灾难发生后遇难者家属获得的第一笔保险赔偿金。

  6月10日14时10分左右,黑龙江省宁安市沙兰镇上游山区、半山区突降暴雨,瞬间形成的巨大山洪冲入沙兰镇,灌进了镇中心小学。当时正在上课的300多名师生遭到洪水围困,
造成数十名学生死亡。

  在了解到沙兰镇遭遇山洪突袭的情况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和牡丹江中心支公司的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认真调查核实情况后,作出提前给付的决定,11日下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支公司总经理亲自将20008元的理赔款送到了还沉浸在痛失爱子悲恸中的孙某母亲的手中。与此同时,平安牡丹江支公司开始查找沙兰镇当地客户名单,对全部100余名客户进行了电话回访,除其中30余名客户由于山洪造成的通讯故障无法联系上外,与其余客户均取得了联系,到12日早晨,已经确认此次山洪灾难中的平安客户有3位。

  目前,平安牡丹江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即将把理赔款20089元送到第二位遇难客户家中。并积极与在电话回访中没有联系上的客户继续联系,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

  在这次山洪灾难中,中国平安人寿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灾难应急处理预案系统,先行全额赔付各项保险金,理赔所需的各种手续留待后补,以确保平安对客户的关怀。

  作者:劳有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