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平安推出上市一周年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4: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海外上市一周年前夕,经过周密的策划,中国平安推出了合家平安欢乐游幸运大抽奖、阳光宝宝爱心行动两项主题活动。活动时间自5月28日起至8月18日结束,历时3个月,邀请平安客户参加,分享上市周年庆的成果,并组织向中华骨髓库的捐赠,将上市一周年庆典办成回馈客户、回报社会的更加有意义的活动。

  在合家平安欢乐游活动中,将通过抽取幸运大奖的形式,为平安客户送出999元的合家
平安欢乐游旅游基金。所有平安的新老客户只要填写《上市周年抽奖问卷》,就有机会成为全国290个幸运客户中的一员。活动中还将向客户赠送10万份珍藏版平安上市周年纪念邮折。

  在阳光宝宝爱心行动中,凡是在活动期间,为0-16周岁的孩子购买鸿利、鸿祥、鸿盛保险计划,每成交一份保单,中国平安都将以孩子的名义向中华骨髓库捐赠人民币5元,成立平安爱心基金,用于关爱捐献骨髓的志愿人士。

  上市一年来,中国平安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就:公司入选大摩中国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公司因在上市过程中的卓越表现,荣获《投资者关系》杂志评出的亚洲区新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奖;年金公司、健康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相继获准成立;全国客户服务及后援技术中心在上海张江奠基;成功举办保险业界首次IT灾难恢复演习;独家承保国内最大工程险项目--康菲渤海湾二期石油勘探项目;公司设立越南代表处;《福布斯》全球2000家大企业排名,中国平安位列539位等等。

  今年是平安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27日,平安司庆日,公司在全国启动了平安客户服务节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将开展祝福平安大型游园会、十年感恩大回馈客户回访、知心姐姐全国巡回演讲等一系列活动。就在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平安在山西省左权县捐建的希望小学正式落成,这是平安在全国建设的第36所希望小学。

  作者:劳有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