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油期货徘徊在每桶50美元附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5:2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美国原油期货合约4月19日在亚洲电子交易中仍然徘徊在每桶50.00美元附近,5月原油期约涨0.14美元,或0.28%,报每桶50.51美元。业内人士称,交投清淡,市场预期油价将再度回落,因美国石油库存增加,且石油输出国组织将在5月增产。

  东京一位风险管理人士称,每桶50.00美元是重要的心理支撑位,但市场似乎不会很快筑底,因基本面指标显得偏空,总体趋势仍然为向下。他认为,油价下一支撑位在每桶49.
27美元,为4月4日创下的纪录高位58.28美元和去年12月13日的低位40.25美元之间的50%回档位。

  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则说,油价已经回落到近乎合理的水平,因此石油输出国组织可以等到6月15日举行会议时再决定提高产量限额的问题。

  4月18日5月原油期约曾一度跌至低点每桶49.66美元,创自2月22日以来最低,且较4月4日达致的纪录高点每桶58.28美元下滑了14%之多。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