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将举行会议讨论TCP售棉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54 格林集团

  据报道,巴基斯坦棉农已经开始为2005/06年度的棉花播种作准备,下信德省已经开始早播工作。

  目前有分析人士认为下年度的面积可能将较本年度下降5-10%。官方数据显示2004/05年度的植棉面积为321.2万公顷,虽然产量大幅增加,但这个数字仍较为保守。

  由于2月份的棉花收购进度减缓,也有分析家认为2004/05年度的最终产量约1430万包-1440万包。

  巴国内市场买卖双方的价差继续扩大,国内皮棉市场依旧疲软。目前的询价约45-48.75美分/磅,依品级而定。

  国内工厂在热切期待巴基斯坦联合贸易公司能将库存棉花拿出销售,3月9日将举行部长会议讨论此事。(来源:中粮期货)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