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年我国交易商尚未决定是否订购美国大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4:54 格林集团

  海外媒体消息,因天气寒冷、潮湿,2005年中国的油菜籽产量可能从去年创纪录的1300万吨降至1100万吨。

  交易商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正在向中国装运两船油菜籽。这些船货是2月初订购的,CFR(成本加运费)价格约为280~290美元/吨。

  在问到中国是否有兴趣购买更多油菜籽时,一位交易商称,目前大家都在犹豫是否订购更多船货。

  他称,订购存在一定风险,因为船货要到4月后期才运抵,到时中国也即将开始收获本国的油菜籽。而且价格也较高,可能超过300美元/吨。

  3日,芝加哥市场中有传言称,一些中国压榨商已经买入美国大豆船货,但中国和周边国家的交易商对此表示怀疑。

  交易商称,据我们所知,大多数压榨商拥有充足的库存和正在运输中的船货,应该不会买入大豆。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