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阿根廷期货交易所调高玉米产量至1920万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21 格林集团

  3月8日消息: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周一称,2004/05年度阿根廷农户将收获1920万吨玉米,这将高于上年度的实际产量1310万吨。

  玉米产量提高的原因在于播种面积增加,单产高于预期。

  截止到上周六,玉米收获工作已经完成了7.6%。交易所称,至今为止,农户已经收割
了194,400公顷玉米,收获产量为1,365,364吨。至今为止的平均单产为每公顷7.02吨,高于上年度的6.15吨。

  播种面积为256.5万公顷,相比之下,上年度为228万公顷。

  交易所称阿根廷去年收获了1310万吨玉米。

  美国农业部曾预计2004/05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为1750万吨,阿根廷农业部则预计产量为1900万吨。(北京德润林)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