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CBOT玉米周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6:21 格林集团

  截止到3月4日的一周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冲高回落,回吐了上周的三分之一涨幅。

  周一玉米期货创下了三个月来的新高,主要是受到月底空头平仓盘的推动,5月玉米盘中高点225美分刚好低于11月中旬的高点226美分。分析师指出,这表明玉米市场在技术阻力位下踯躅不前。在随后的四个交易日里,玉米市场绵绵下跌,对前期的巨大涨幅进行技术修
正。

  从出口需求看,虽然本周的销售数据位于市场预期之内,但是依然低于达到美国农业部出口目标所需的水平。本市场年度已经过去了一半,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依然比去年同期落后了一成左右。

  此外3月玉米交割量庞大,但是缺乏主力机构接货,也给3月玉米带来压力。下面回顾一下本周期市走势。

  2月28日,玉米期货收盘继续上涨,主要是由于大豆和小麦涨幅达到两位数,吸引了基金也在玉米市场作多。

  3月1日,玉米期货收盘下跌,对近期的上涨行情进行技术性整理。

  3月2日,玉米期货收盘下跌,这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期价继续对近期的上涨行情进行技术性整理。

  3月3日,玉米期货收盘小幅下跌。

  3月4日,玉米期货收盘小幅下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

  3月4日,CBOT5月玉米收报207美分,周线图上跌了4.5美分。(来源:北京德润林)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