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收高,但受获利回吐影响脱离高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5:50 格林集团

  纽约3月3日消息,NYMEX原油和汽油期货周四收高,但受交易商获利回吐影响自盘中高点大幅下滑。

  今日的强劲升势尾盘受阻,因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一高层官员表示,鉴于油价劲升,OPEC在3月16日会议上可能将讨论是否增产。

  4月原油期约结算价涨0.52美元或近1%,报每桶53.57美元,此前曾大涨4%,至日高55.20,这是去年10月27日油价触及55.65以来最高。

  该期约今日结算价为NYMEX近月原油合约于去年10月26日收至55.17以来的高点。

  4月汽油合约结算价涨2.37美分或1.6%,报每加仑1.5075美元。

  场内交易商称,周三有关德州一连串炼厂事故引发的短期供应忧虑助长了汽油期约的剧烈涨势。

  4月取暖油合约结算价跌1.77美分或1.2%,报每加仑1.4908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4770-1.5275之间。(来源:文华财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