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缩减跌幅,取暖油收复失地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4:00 格林集团

  纽约3月1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市缩减跌幅,取暖油期货则收复稍早失地收高,本周稍晚美国将公布的馏分油库存预计将再次下降。

  交易商称,美国东北部地区仍维持严寒天气,周一夜间还遭遇了暴风雪侵袭。

  4月原油期约结算价下滑0.07美元,报每桶51.68,早盘曾跌至50.65美元。

  昨日油价触及52.28美元的四个月高点后,今日出现获利卖盘,但在午后开始消退。

  NYMEX4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1.10美分,报1.4652美元,稍早曾跌至1.4080的日低水准,今日盘中高点在1.4670。

  NYMEX4月汽油合约缩减跌幅,结算价下滑0.91美分,报每加仑1.4027美元。该合约盘中低点在1.3650。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1530GMT将公布2月25日当周库存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