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铝市展望:现货铝升水保持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16 格林集团

  2月17日消息:截至周四结束的一周内,由于美国铝需求保持稳定而铝供应仍旧有限,因此在LME现货价格基础上的美国中西部现货铝升水仍旧稳定在每磅7.25-7.75美分的水平。

  最近中西部现货铝升水有涨有跌,另一方面,那些库存水平较低的消费商不得不竞购铝以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也正给现货铝价带来支撑。

  目前交易商对市场的看法不一。部分交易商认为目前铝需求仍旧强劲而铝供应却相对紧张,因此要求提高铝价。而另有交易商认为,目前美国铝需求仅仅是保持稳定,即便由于冬季的严寒和大雪给铝的运输造成了一定困难,但目前铝供应仍旧保持良好,这使得许多消费商尽量拖延下单采购,而铝升水也因此出现调整走势。

  然而未来,随着美国铝公司加拿大魁北克省的ABI冶炼厂以及位于华盛顿州冶炼厂的铝供应提高,未来美国中西部现货铝升水将会稍稍回落。废铝供应的提高和俄罗斯铝供应到货将继续给美国中西部铝升水带来压力。

  但由于许多消费商目前的铝供应无法满足需求,因此未来铝供应一旦出现中断,美国中西部现货铝升水仍有望上扬。(来源:北京德润林)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